[製圖]寂寞的我複制更寂寞的我們 - 黑澀會.粉絲集合站 - 我愛黑澀會 | 模範棒棒堂 ♂ 超級後援會 - Powered by Discuz!
我愛黑澀會 | 模範棒棒堂 ♂ 超級後援會
我愛黑澀會 模範棒棒堂 超級後援會 www.stephylove.com

標題: [製圖]寂寞的我複制更寂寞的我們
vicky_1114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等级: 65 - 我愛黑澀會皇帝
生命值 : 462 / 1624
魔力值 : 3496 / 47851
经验值 : 99 %

UID: 16513
精華: 0
積分: 810
帖子: 10488
威望: 810
金錢: 815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7-20
來自: 飄來飄去的星球
狀態:
發表於 2011-4-5 22: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丫小文~ 於 2011-4-5 07:12 PM 發表

呵~不用牙
你要去喔?!

我就是不用才問你嘛!!!
我們真的好合拍xddd

頂部
丫小文~
Rank: 2


註冊會員
等级: 35 - 我愛黑澀會老大
生命值 : 47 / 854
魔力值 : 587 / 21540
经验值 : 19 %

UID: 37845
精華: 0
積分: 53
帖子: 1761
威望: 53
金錢: 51
被警告: -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10-1-2
來自: 鬼綸xdddd
狀態:
發表於 2011-4-6 19: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丫小文~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丫小文~ 交談


QUOTE:
原帖由 vicky_1114 於 2011-4-5 22:00 發表

我就是不用才問你嘛!!!
我們真的好合拍xddd

哈哈~我們是合拍姐妹2人組^^

頂部
vicky_1114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等级: 65 - 我愛黑澀會皇帝
生命值 : 462 / 1624
魔力值 : 3496 / 47851
经验值 : 99 %

UID: 16513
精華: 0
積分: 810
帖子: 10488
威望: 810
金錢: 815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7-20
來自: 飄來飄去的星球
狀態:
發表於 2011-4-6 19: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丫小文~ 於 2011-4-6 07:16 PM 發表

哈哈~我們是合拍姐妹2人組^^

我們是改了名字或是另外一個組名???!

頂部
丫小文~
Rank: 2


註冊會員
等级: 35 - 我愛黑澀會老大
生命值 : 47 / 854
魔力值 : 587 / 21540
经验值 : 19 %

UID: 37845
精華: 0
積分: 53
帖子: 1761
威望: 53
金錢: 51
被警告: -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10-1-2
來自: 鬼綸xdddd
狀態:
發表於 2011-4-7 18: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丫小文~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丫小文~ 交談


QUOTE:
原帖由 vicky_1114 於 2011-4-6 19:22 發表

我們是改了名字或是另外一個組名???!

令一個吧~
這是三姐妹之外的一個組合

頂部
最愛犬牙 (S♥NE)
Rank: 7Rank: 7Rank: 7
소녀시대


版主
等级: 44 - 我愛黑澀會天王
生命值 : 108 / 1094
魔力值 : 1116 / 29615
经验值 : 79 %

UID: 31409
精華: 65532
積分: 125
帖子: 3349
威望: 125
金錢: 163
被警告: -3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9-5-16
來自: ♥SM Town★소녀시대♥
狀態:
發表於 2011-4-7 18: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最愛犬牙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最愛犬牙 交談
ths for sharing~XD





頂部
vicky_1114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等级: 65 - 我愛黑澀會皇帝
生命值 : 462 / 1624
魔力值 : 3496 / 47851
经验值 : 99 %

UID: 16513
精華: 0
積分: 810
帖子: 10488
威望: 810
金錢: 815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7-20
來自: 飄來飄去的星球
狀態:
發表於 2011-4-7 20: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丫小文~ 於 2011-4-7 06:33 PM 發表

令一個吧~
這是三姐妹之外的一個組合

哈哈.我很喜歡這名字xdddd
丫文好棒xddd

頂部
丫小文~
Rank: 2


註冊會員
等级: 35 - 我愛黑澀會老大
生命值 : 47 / 854
魔力值 : 587 / 21540
经验值 : 19 %

UID: 37845
精華: 0
積分: 53
帖子: 1761
威望: 53
金錢: 51
被警告: -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10-1-2
來自: 鬼綸xdddd
狀態:
發表於 2011-4-9 19: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丫小文~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丫小文~ 交談


QUOTE:
原帖由 vicky_1114 於 2011-4-7 20:55 發表

哈哈.我很喜歡這名字xdddd
丫文好棒xddd

呵呵~是喔
我只是看到你打"我們真的好合拍xddd"
而突然想到的名字^^

頂部
wagui (★哇鬼)
Rank: 7Rank: 7Rank: 7
HEY(!) 我想飛(!)


版主
等级: 40 - 我愛黑澀會天王
生命值 : 80 / 993
魔力值 : 860 / 25253
经验值 : 72 %

UID: 37441
精華: 0
積分: 219
帖子: 2582
威望: 219
金錢: 224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9-12-4
來自: ★瑰族人(!?)
狀態:
發表於 2011-4-10 19: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丫文<3 好久不見了!
我很久沒有製圖啦-_-





一起勇敢挑戰 我最期待的精彩! 王鬼綸! 盧薇薇:D
頂部
丫小文~
Rank: 2


註冊會員
等级: 35 - 我愛黑澀會老大
生命值 : 47 / 854
魔力值 : 587 / 21540
经验值 : 19 %

UID: 37845
精華: 0
積分: 53
帖子: 1761
威望: 53
金錢: 51
被警告: -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10-1-2
來自: 鬼綸xdddd
狀態:
發表於 2011-4-11 20: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丫小文~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丫小文~ 交談


QUOTE:
原帖由 wagui 於 2011-4-10 19:09 發表
丫文<3 好久不見了!
我很久沒有製圖啦-_-

哇鬼~好久不見
想你喔
我也是~最近才開了ps來制

頂部
鬼小子 (SONE_ah文)
Rank: 6Rank: 6
y0_sone``


金牌會員
等级: 76 -
生命值 : 940 / 1894
魔力值 : 5684 / 52081
经验值 : 78 %

UID: 29219
精華: 0
積分: 1912
帖子: 17052
威望: 1912
金錢: 2020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9-3-22
來自: -☆-無國界-☆-
狀態:
發表於 2011-5-15 19: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謝謝分享~!
先看一看xd






頂部
草草916 (林曉如耿爍懷♥)
Rank: 4
吳映潔★黃鴻升


高級會員
等级: 48 - 我愛黑澀會天王
生命值 : 123 / 1182
魔力值 : 1378 / 37409
经验值 : 29 %

UID: 245
精華: 0
積分: 756
帖子: 4134
威望: 756
金錢: 1068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7-10-20
來自: 豬鬼;$
狀態:
荣誉勋章
资料分享勳章
發表於 2011-5-16 19: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黃鴻升的複製人(k)
我愛.





頂部
丫小文~
Rank: 2


註冊會員
等级: 35 - 我愛黑澀會老大
生命值 : 47 / 854
魔力值 : 587 / 21540
经验值 : 19 %

UID: 37845
精華: 0
積分: 53
帖子: 1761
威望: 53
金錢: 51
被警告: -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10-1-2
來自: 鬼綸xdddd
狀態:
發表於 2011-5-20 20: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丫小文~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丫小文~ 交談


QUOTE:
原帖由 草草916 於 2011-5-16 19:45 發表
黃鴻升的複製人(k)
我愛.

呵呵~
好好聽呢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8-8-18 15:21


Processed in 0.102356 second(s), 6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我愛黑澀會 | 模範棒棒堂 ♂ 超級後援會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