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微博留言總帖♥ (加分到#820) - 黑澀會.留言区 - 我愛黑澀會 | 模範棒棒堂 ♂ 超級後援會 - Powered by Discuz!
我愛黑澀會 | 模範棒棒堂 ♂ 超級後援會
我愛黑澀會 模範棒棒堂 超級後援會 www.stephylove.com



標題: 瑤瑤微博留言總帖♥ (加分到#820)
~小空~
Rank: 2


註冊會員
等级: 28 - 模范棒棒堂VIP
生命值 : 24 / 697
魔力值 : 360 / 17311
经验值 : 91 %

UID: 37768
精華: 0
積分: 169
帖子: 1080
威望: 169
金錢: 415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12-28
來自: 台灣的一個角落~~
狀態:
發表於 2010-8-18 22: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空~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空~ 交談
[100818瑤瑤微博]

收工囉!!今天是錄「台灣真好康」坐了雲霄飛車真可怕(°_°)還有遇到阿勇噢:)


頂部
~小空~
Rank: 2


註冊會員
等级: 28 - 模范棒棒堂VIP
生命值 : 24 / 697
魔力值 : 360 / 17311
经验值 : 91 %

UID: 37768
精華: 0
積分: 169
帖子: 1080
威望: 169
金錢: 415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12-28
來自: 台灣的一個角落~~
狀態:
發表於 2010-8-18 22: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空~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空~ 交談
[100818瑤瑤微博]

回台北啦!!!


頂部
~小空~
Rank: 2


註冊會員
等级: 28 - 模范棒棒堂VIP
生命值 : 24 / 697
魔力值 : 360 / 17311
经验值 : 91 %

UID: 37768
精華: 0
積分: 169
帖子: 1080
威望: 169
金錢: 415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12-28
來自: 台灣的一個角落~~
狀態:
發表於 2010-8-18 22: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空~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空~ 交談
[100818瑤瑤微博]

和阿鬼吃飯飯~~~happyBD♪( ´θ`)ノ



http://t.sina.com.cn/yuri75411

頂部
~小空~
Rank: 2


註冊會員
等级: 28 - 模范棒棒堂VIP
生命值 : 24 / 697
魔力值 : 360 / 17311
经验值 : 91 %

UID: 37768
精華: 0
積分: 169
帖子: 1080
威望: 169
金錢: 415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12-28
來自: 台灣的一個角落~~
狀態:
發表於 2010-8-19 21: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空~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空~ 交談
[108019瑤瑤微博]

哇!!!關注破40000啦*\(^o^)/*謝謝大家丟張*黃家小三傑*跟你們分享!!是1989年拍的呢!!那時我才3歲耶~~太酷啦!!


頂部
~小空~
Rank: 2


註冊會員
等级: 28 - 模范棒棒堂VIP
生命值 : 24 / 697
魔力值 : 360 / 17311
经验值 : 91 %

UID: 37768
精華: 0
積分: 169
帖子: 1080
威望: 169
金錢: 415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12-28
來自: 台灣的一個角落~~
狀態:
發表於 2010-8-19 21: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空~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空~ 交談
[100819瑤瑤微博]

也許現在工作還算順利...但我想改變現狀.....坐以待斃的感覺實在很糟!!!!!!!我行嗎?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viviantan   2010-8-23 17:33  金錢  +7   
頂部
viviantan (Vivi/雯b/傻雯/紫妮/414/傻咖 .. ...)
Rank: 8Rank: 8
Henley是我的Honey^^


超級版主
等级: 110 -
生命值 : 4109 / 4109
魔力值 : 20330 / 77014
经验值 : 57 %

UID: 22927
精華: 0
積分: 2681
帖子: 60990
威望: 2681
金錢: 10871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1-10
來自: 寂寞世界
狀態:
發表於 2010-8-24 22: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vivianta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viviantan 交談 Yahoo!
[100820瑤瑤微博]

謝謝大家的關心還有加油打氣!!當有時迷網時能看到你們給我的鼓勵真能讓瑤瑤心情豁然開朗許多哈哈..原諒我是個多愁善感的麻煩人~~分享個新玩意!冰到結霜的噴霧!!涼死人XDD






☆支持帅气型男~李桀汉~欣赏摇滚男孩~许亮宇~喜欢盛夏男孩~东于哲~不过我爱的是亚洲天团~棒棒堂~☆
頂部
viviantan (Vivi/雯b/傻雯/紫妮/414/傻咖 .. ...)
Rank: 8Rank: 8
Henley是我的Honey^^


超級版主
等级: 110 -
生命值 : 4109 / 4109
魔力值 : 20330 / 77014
经验值 : 57 %

UID: 22927
精華: 0
積分: 2681
帖子: 60990
威望: 2681
金錢: 10871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1-10
來自: 寂寞世界
狀態:
發表於 2010-8-24 2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vivianta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viviantan 交談 Yahoo!
[100820瑤瑤微博]

我想我的腳應該是出了點問題= =又把鞋子穿到開口笑了....不過話說...這鞋怎麼那麼像隻動物啊?驢子或馬之類的XDD






☆支持帅气型男~李桀汉~欣赏摇滚男孩~许亮宇~喜欢盛夏男孩~东于哲~不过我爱的是亚洲天团~棒棒堂~☆
頂部
viviantan (Vivi/雯b/傻雯/紫妮/414/傻咖 .. ...)
Rank: 8Rank: 8
Henley是我的Honey^^


超級版主
等级: 110 -
生命值 : 4109 / 4109
魔力值 : 20330 / 77014
经验值 : 57 %

UID: 22927
精華: 0
積分: 2681
帖子: 60990
威望: 2681
金錢: 10871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1-10
來自: 寂寞世界
狀態:
發表於 2010-8-24 22: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vivianta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viviantan 交談 Yahoo!
[100822瑤瑤微博]

唉呀呀!!LOLOMOMO酷酷*\(^o^)/*






☆支持帅气型男~李桀汉~欣赏摇滚男孩~许亮宇~喜欢盛夏男孩~东于哲~不过我爱的是亚洲天团~棒棒堂~☆
頂部
viviantan (Vivi/雯b/傻雯/紫妮/414/傻咖 .. ...)
Rank: 8Rank: 8
Henley是我的Honey^^


超級版主
等级: 110 -
生命值 : 4109 / 4109
魔力值 : 20330 / 77014
经验值 : 57 %

UID: 22927
精華: 0
積分: 2681
帖子: 60990
威望: 2681
金錢: 10871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1-10
來自: 寂寞世界
狀態:
發表於 2010-8-24 22: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vivianta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viviantan 交談 Yahoo!
[100824瑤瑤微博]

看了昨天的新聞真的很令人難過..旅行本就該是開開心心的..為什麼要有壞人來破壞??真的很可惡!!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了...我們是地球村大家都要和平共處啊





☆支持帅气型男~李桀汉~欣赏摇滚男孩~许亮宇~喜欢盛夏男孩~东于哲~不过我爱的是亚洲天团~棒棒堂~☆
頂部
viviantan (Vivi/雯b/傻雯/紫妮/414/傻咖 .. ...)
Rank: 8Rank: 8
Henley是我的Honey^^


超級版主
等级: 110 -
生命值 : 4109 / 4109
魔力值 : 20330 / 77014
经验值 : 57 %

UID: 22927
精華: 0
積分: 2681
帖子: 60990
威望: 2681
金錢: 10871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1-10
來自: 寂寞世界
狀態:
發表於 2010-8-24 22: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vivianta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viviantan 交談 Yahoo!
[100824瑤瑤微博]

今天台北的天空好美!!月亮也近的像伸手就能抓到似的又亮又圓






☆支持帅气型男~李桀汉~欣赏摇滚男孩~许亮宇~喜欢盛夏男孩~东于哲~不过我爱的是亚洲天团~棒棒堂~☆
頂部
viviantan (Vivi/雯b/傻雯/紫妮/414/傻咖 .. ...)
Rank: 8Rank: 8
Henley是我的Honey^^


超級版主
等级: 110 -
生命值 : 4109 / 4109
魔力值 : 20330 / 77014
经验值 : 57 %

UID: 22927
精華: 0
積分: 2681
帖子: 60990
威望: 2681
金錢: 10871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1-10
來自: 寂寞世界
狀態:
發表於 2010-8-24 22: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vivianta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viviantan 交談 Yahoo!
[100824瑤瑤微博]

昨天和AP去圓環寧夏夜市吃飯飯^_^






☆支持帅气型男~李桀汉~欣赏摇滚男孩~许亮宇~喜欢盛夏男孩~东于哲~不过我爱的是亚洲天团~棒棒堂~☆
頂部
viviantan (Vivi/雯b/傻雯/紫妮/414/傻咖 .. ...)
Rank: 8Rank: 8
Henley是我的Honey^^


超級版主
等级: 110 -
生命值 : 4109 / 4109
魔力值 : 20330 / 77014
经验值 : 57 %

UID: 22927
精華: 0
積分: 2681
帖子: 60990
威望: 2681
金錢: 10871
被警告: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1-10
來自: 寂寞世界
狀態:
發表於 2010-8-25 16: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vivianta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viviantan 交談 Yahoo!
[100825瑤瑤微博]

恩~看完今天的康熙我發現我的表達出了很大的問題.....=D=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小娟0202   2010-8-30 16:44  金錢  +7   




☆支持帅气型男~李桀汉~欣赏摇滚男孩~许亮宇~喜欢盛夏男孩~东于哲~不过我爱的是亚洲天团~棒棒堂~☆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8-6-25 19:40


Processed in 0.122110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我愛黑澀會 | 模範棒棒堂 ♂ 超級後援會 - Archiver - WAP